=鸟 失踪人口

【韩张】先发制人 09

※ 韩张only 1v1

※ 本篇又名霸道行长俏助理 


上一章请点我

从头开始看请点我


韩张 · 先发制人 09


张佳乐赖着不走,搬出自己的笔记本连上wifi非要和张新杰一起打游戏消食。

张新杰本是计划午睡的,但是刚吃饱就躺下也不太好,于是妥协了:“就打两局,然后我去午睡。”

然后转头搬了个椅子放到书房,出来严肃地盯着半瘫在沙发上准备给英雄购买新皮肤的张佳乐:“去书房好好坐着打,你长时间这样对腰椎不好。”

张佳乐稍微正了正身子:“这样行了吧。”

张新杰继续严肃地补刀:“但是会得颈椎病的。”

张佳乐让张新杰把自己的笔记本放到书房,然后摸出手机在日常约饭群里发了条消息。

❀╰栢埖繚亂灬:世界五百强法鸡诚邀各位大佬一同开黑

❀╰栢埖繚亂灬:还有我表弟

霸图省行林敬言-冷暗雷:还在外面,祝上分顺利^^

省行季冷:加班

霸图白岩松:+1

大漠孤烟:1

霸图白岩松:看到行长也加班我就放心了

大漠孤烟:@❀╰栢埖繚亂灬 等我两分钟,我更新一下。

霸图白岩松:???!!!原来这个1不是+1

省行季冷:……天真

霸图省行林敬言: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嘎嘎笑着,开了听可乐放在桌子上,组了张新杰。

[石不转]已受邀加入您的小队。

“还不排?”张新杰从书桌对面探出脑袋看了傻笑的张佳乐一眼。

“等老韩,哎来了!”

[大漠孤烟]已受邀加入您的小队。

张新杰的游戏界面弹出一条好友邀请,他刚刚点完确认,游戏叮地一声,开始进图。

欢迎来到66号公路。

进攻,请选择英雄。

张佳乐刚开了一个超萌DVA的橙皮,火速锁定了这个英雄开始显摆。

[百花缭乱]:人这个运气一来啊就是挡不住,看我的新皮肤好看吗。

然而两个人并没有鸟他,还在选英雄。

C位被其他三个三排的选了,为了平衡,张新杰选了天使。

韩文清则锁定了莱因哈特。

[百花缭乱]:老韩你这个狮心哈特的皮肤也挺好看的

[百花缭乱]:哎呀!新杰你开出胜利女神来了?!挺好看的!能不能给我跳个舞。

张新杰瞟了一眼对面的张佳乐:“你能不能不要打字。”

“哦哦哦对了我忘开语音了,跳一个嘛说不定老韩也想看!”

没人理会张佳乐的叽叽喳喳,门一开莱因哈特就火速的冲出去,敌方蹲在门口没想到攻势来的这么猛烈,本想摁着韩文清一顿猛锤,但是嗖地飞来一个天使,慌忙之中抓紧集火奶妈。张新杰操作灵活,焦点了张佳乐在天上飞的DVA远离地面,换了手枪趁着下落的功夫biu了对面的人几下,然后又切回法杖给韩文清连了蓝线,韩文清本来开着盾往前推车,有了奶妈在身边索性换了大锤一拳一个小朋友。队友配合默契,一路顺利地把车推进了胜利点。

[大漠孤烟]:天使可以

[百花缭乱]:怎么不夸我?我不可以?

[大漠孤烟]:可

张佳乐坐在张新杰对面气的跳脚:“可以都懒得打?!老韩你什么意思?!”

韩文清的声音从耳麦里传来,淡淡地带点揶揄的意味:“字面意思。”

张新杰也不由自主地勾起了嘴角。

 

放在一旁的手机忽然亮了,张新杰看了一眼,发现是编辑的消息,趁着还在匹配,点开看了一下。

椰蓉黄金糕:咦你换微信名字了啊?时间定下来啦!下周五下午两点在XX书店开始签售!可能还有读者提问活动!跟你排在一场的有言情天后沐雨橙风还有灵异大手风城烟雨。到了地方联系我,手机号是xxxxxxxxx!

我心匪石:好的

椰蓉黄金糕:那到时候联系哦!对了另外两位参与签售的作者都有准备小礼物哦你要不要也参考一下准备点什么给读者?

我心匪石:好的,我会准备的。

 

张佳乐还在对面欢快地嚷嚷:“这把我要选狂鼠!谁都不要和我抢!”

张新杰懒得理他,看到是花村的进攻地图,选了安娜。

张佳乐看到安娜,又把自己的英雄换成了法老之鹰,他趴在笔记本屏幕上盯着张新杰:“母亲,奶好我!”

(*在守望先锋游戏人物设定中,安娜是法老之鹰的母亲)

韩文清坐在电脑前面: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这次排到的队友都很给力,悄悄划水也可以躺赢,张佳乐蹲在二楼乱打,反而张新杰枪枪爆头,十分精准。

韩文清操纵着莱因哈特和敌方玩家对打,一锤干掉对方半条血,实力碾压对方,直接把对方堵在重生室门口狂揍。

张佳乐划着水蹲在二楼偶尔补一枪:“哎下周是不是要组织新员工旅游了?听说这次去爬崂山啊我想跟着去!好久没运动了不知道还能不能爬到太清宫!对了新杰你去吗?”

韩文清:“好久没爬山了,想活动活动筋骨。”

张新杰操纵着安娜给韩文清的莱因哈特补了个血:“具体时间?”

“周五吧?我问问办公室,为了避开节假日高峰就安排在周五然后周六来加班这样……”

韩文清有点期待张新杰答应,仿佛回到学生时代的月考成绩下来时,那种紧张又期待的情绪使他有点忐忑。

去不去?去不去?

一起去爬山!

四舍五入等于约会了!

 

对方好像在思考,没说话。

此时对方疯狂地反扑了一波,紧张过后,耳麦里才传来张新杰的声音。

“不行,有事。”

韩文清心中微微有点沮丧,不过很快就调整过来了——这次不行还有下次,总能约到一起出去玩,再说两个人也经常约饭,感情一直不错。

地图占点的进度条已经进行到一半了,韩文清操纵着莱因哈特在据点里转动着,等待复活的张佳乐和张新杰过来。

还有几秒……

进度条的嘟嘟声响起,似乎马上就能看到胜利的曙光。韩文清看着屏幕上那个没有任何花哨皮肤的安娜跑过来,冷静理智顾全战局,这种稳妥的队友比高输出更让人安心。

就在这时,张新杰的声音从耳麦里传来,语气淡淡的又略带点忐忑地问道:“如果准备礼物的话该准备些什么好?”

张佳乐:“呦呦呦,送谁啊?”

青年沉默了几秒,似乎是在思考该如何形容:“……是支持我,并喜欢我的人。”

 

韩文清听到这话下意识手一滑点了个冲撞的键,莱因哈特举着锤子一如既往地勇猛冲锋,伴随着咆哮,呼啦呼啦地撞出小阁楼,一头栽下悬崖。

胜利的嘟嘟声戛然而止。

“我靠!老韩你怎么搞的!幸好我马上就到点里了!新杰快跟上!”

 

韩文清盯着死亡回放,隐隐有了危机感。

什么叫支持我并喜欢我的人?

幸好不是我喜欢的人?

那就是,还有机会。

他深呼吸了一下,有些事必须要用主动来推进,温水煮青蛙进度太慢,虽然他不介意再等等,但是事实告诉他已经快来不及了。

韩文清这个人很单纯,性格也很顽固直接。

在他的潜意识中,只要是看中了,就主动出击。

 


先发制人,后发制于人。

非常有道理。

非常喜欢你。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13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蛋酥奶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