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 失踪人口

【韩张】长风破浪 1

※ 韩张only 1v1 娱乐圈paro


可能是演播厅没开空调的缘故,大家都很躁动。

闷就算了,刚刚淘汰掉的一批练习生,有同公司的,有关系好的,他们还来不及替他们伤心,就要紧张地迎接新的挑战——练习生公演考核。

张新杰站在人群中,抬手抹掉了下巴上的汗。

他的成绩只属于中游,不算好,也不算坏,来了这个节目之后,微博的粉丝倒是涨了一些,但是因为中规中矩的表现,也没有特别出彩。

作为个人练习生的他,暂时签了临时合同来参加这个节目,希望能学习到一些平时学习不到的东西,顺便拓展一下人脉。

课程时间长,作业任务重,来到这里几乎快把他平时的好作息打乱了,练习到凌晨再去吃个早饭几乎是家常便饭,张新杰勉强维持着快要猝死的作息,倒是能和非高效但练习时间长的选手打个持平,但是遇到天赋好、学习高效、还掌握很多类技能的练习生来说,还是稍微逊色一筹。

他舞蹈是突击学的,自然是不算优异,相比于那些不会跳舞的人来说,但还是能勉强跟得上课程的,rap的话,张新杰却是一窍不通了,唯一能让制作人眼前一亮的,大概是自己的歌唱的还不错。

 

头上忽然拂来一股冷气,大家精神一振,知道这是准备拍摄了才开的空调,纷纷从裤兜里摸出东西补妆。

张新杰觉得嘴唇有点干,摸出室友送的唇膏蹭了两下,又放回兜里。

天气太热,唇膏都热化了,带着闪粉的膏体蹭的他嘴唇上亮晶晶的。

鼻梁出汗太多,眼镜都往下滑了几分,张新杰刚刚往上退了一下,就听到旁边的节目制作人员在说话。

“叶哥,棚子禁烟的,而且这马上开始录制了,要不您先掐一下?”

张新杰扭过头,看到几位大佬制作人坐着,叶修抽着烟仰着头让化妆师给他补眉毛,闻言点点头:“知道了,最后一口,马上灭。”说罢,便把烟头扔在在桌子上的咖啡杯里。

 

“那是我的杯子。”旁边的韩文清不悦道,“找事儿?”

 

张新杰对抽烟没有多大兴趣,眼神一转,瞟到了旁边正在闭着眼上妆的韩文清。坐着的男人浓眉大眼,闭上眼凶悍的气势也不减分毫,张新杰看着化妆师的手抖了抖,一笔画歪,忙不迭地道歉。

韩文清倒是和怼叶修气势不相同的好脾气,他睁了睁眼又闭上,说了句没事。

 

这时候张新杰隔着很远遥遥地打量他,心想,他赌对了。

其实来这个节目,他一方面是为了学习,另一方面,是为了追星。

从高中开始喜欢的偶像,韩文清。

在娱乐圈混的经纪人堂哥林敬言知道他喜欢韩文清,特意给他透露了消息,他会以特邀嘉宾的身份,参加这个节目的练习生考核公演。

 

张新杰浅浅地勾了勾嘴角,还没来得及转过头,同宿舍的方明华好奇地凑过来:“看什么呢?等会就要拍摄了,要不要补点粉?”

“谢谢。”张新杰接过小粉饼盒子,像他们这些边缘选手补妆是要排队地,等了半天也不见化妆师来,于是他拿起方明华赞助地粉扑海绵轻轻地在鼻尖上点了点,然后又检查了一下一下自己的妆有没有花,这才定下心神迎接录制。

 

 

叶修此时已经上台,一说话就是非常欠揍:“怎么样,没被淘汰是不是很开心啊?”

出口气人,叶修本人。

A班的黄少天跳着脚:“那是当然啦!所以说现在又有什么计划?又发布新的任务吗?还是说重新等级评定!来battle啊!Pkpkpk!”

“稍安勿躁好吗,虽然说确实是新的任务,也确实和等级评定有关系。”叶修调笑地语气一收,顺手拉下背后展板的绒布,六首歌曲端端正正地贴在上面。

 

“是的没错,Vocal、rap、dance各四首,每小组限定六人。按照排名来随机抽签。抽签完成后去后面,站在歌曲名牌下等到自己的队友。”

 

突如其来地公布,台下刚刚经历完淘汰的练习生一片哗然。

“卧槽不是吧,随机抽签?”

“那完了,我唱rap的啊,万一分到vocal岂不是死翘翘。”

“真羡慕那些唱跳好的啊……”

张新杰没说话,对于这种打乱式抽取的方式他并不意外,因为作为一个偶像组合,是一定要唱歌和跳舞的,这样反而能考验大家的学习能力和个人能力。

三分之一,是抽到自己擅长的vocal几率。

方明华笑着碰了下他:“我万一抽到rap怎么办。”

张新杰想了一下,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便说了个冷笑话:“凉拌吧。”

 

顺位排名第一的黄少天已经上前抽签,他悄悄打开瞄了一眼,脸立刻就垮了下来。

“少天抽的什么啊?”

“vocal!看表情就知道肯定是vocal!”

黄少天做了个鬼脸就往挡板后面走:“不告诉你们!” 

等轮到张新杰抽签的时候,也就剩了几十个纸条,他有点忐忑地抽出来一个,就往后走去。

站在拐弯处,他打开了纸条。

看到首字母是个D的时候,他觉得自己还是挺幸运的。

Dance 《I DO》

至少,dance比rap好很多。

 

转到大部队的时候,《I do》组的江波涛带领一波人热烈地欢迎了一下他。

张新杰站定,旁边的方锐和黄少天同站在dance的区域,正和王杰希开着玩笑,他们被抽到的是《豆浆油条》,这种朗朗上口的流行歌曲根本连歌词都不用费劲背,黄少天虽然不太会唱歌,但是编舞能力强,他们组只要着重思考舞蹈怎么出彩就行了。

而他们这边还是首英文歌,还要学舞蹈。

幸好江波涛的舞蹈不错,不然真的要两眼一黑。

江波涛看着张新杰,一脸感激:“幸好还有你一个独苗vocal,我们的高潮就靠你了!”

拿着话筒过来采访的叶修:“啧,真是虎狼之词。”

张新杰:“……”


※ 失踪人口更新随缘

评论 ( 5 )
热度 ( 7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蛋酥奶鸽 | Powered by LOFTER